南京青奥会开幕式16日晚举行 4条临时免费公交专线接驳离场观众

2014-08-16 22:38:00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分享到:

16日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当日,观众持青奥会开幕式门票可免费乘坐地铁、常规公交、有轨电车、临时公交专线抵达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记者 袁涛)16日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今天,组委会发布开幕式入场须知。

  开幕式当日16:00起开始入场,18:40暖场表演开始,20:00开幕式正式举行。鉴于观众人数众多,建议合理安排入场时间,尽可能在当晚19:00前入场,防止发生拥堵。

  当日,观众持青奥会开幕式门票可免费乘坐地铁、常规公交、有轨电车、临时公交专线抵达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设有东门、南便门、西便门、北便门4个观众入口。观众安检入场后,沿台阶进入体育场二层看台,从东入口、西入口、南入口、北入口到达观看区域,对号就坐。现场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引导公众。

  关于持票票检方面,中国大陆境内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持户口本)入场,并且身份证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香港、澳门地区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入场,但所持证件必须与购票时申报的证件一致,并且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台湾地区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台胞证入场,并且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国外观众,须持门票及本人护照入场,并且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现役军人须持门票及本人身份证件入场,并且身份证件信息应与门票实名信息相符。此外,两周岁以下儿童无需持票入场,但需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证件所示年龄不得超过两周岁。

  值得提醒的是,开幕式结束后,观众除正常乘坐交通工具以外,组委会在当晚还将开通四条临时免费公交班车专线,人满即走。鉴于当天在奥体中心周边区域将实行交通管控,建议公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