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龙头山灾区小女孩安慰妈妈:只要心在,家就在

2014-08-11 15:43: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虽然我们的房子没了,但是我们的心还在。肖祥雨以前的家就在龙头山,地震时,她正在家里看电视,13岁的姐姐肖祥舒在屋外玩耍,爸爸、妈妈都在山上采摘花椒。

肖祥雨一家在帐篷内。(人民网 李发兴 摄)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14年08月10日12:30    

  人民网鲁甸8月10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虽然我们的房子没了,但是我们的心还在。只要心在,家就在,只要齐心协力一定就会胜利。以后的房子也会有,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更好的东西。”9岁的小女孩肖祥雨在日记上这样写道,这也是她安慰妈妈时说的话。

  肖祥雨以前的家就在龙头山,地震时,她正在家里看电视,13岁的姐姐肖祥舒在屋外玩耍,爸爸、妈妈都在山上采摘花椒。

  3日下午4点30分,“突然房子就震动起来,我就往外面跑,刚刚跑到外面房子就倒了,东西全部被埋了。”肖祥雨告诉记者,姐姐也逃过了一劫。

  记者见到她时,正和姐姐在帐篷里玩耍,如果不和周围的环境联系起来,完全看不出这是从死神面前逃回来的一对姐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