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鲁甸地震县城通讯受严重影响 手机很难打通

2014-08-03 17:5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据鲁甸县委宣传部消息,鲁甸县城通信受到严重影响,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集结并赶往震中,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云南鲁甸地震县城通讯受严重影响手机很难打通

图片来源: 《春城晚报》官方微博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3日16时30分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据鲁甸县委宣传部消息,鲁甸县城通信受到严重影响,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集结并赶往震中,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多名网友称云南昆明,四川成都、乐山,重庆等多地有震感。重庆市地震局消息称,从目前收集的各方数据来看,江津区、北碚区、渝中区、巴南区有震感。家住21楼的南岸区市民称感觉到明显的震感,持续约5秒左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