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协:李娜为青少年树榜样 期待达成新目标

2014-01-25 20:39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7-6(3)/6-0力克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三进决赛之后终于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7-6(3)/6-0力克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三进决赛之后终于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赛后,中国网协也第一时间给李娜发来的贺信,以下为贺信全文:

  通过电视转播,我们极其全中国热爱和关心网球的人们一直在关注着你们经历了11日顽强的拼杀,战胜了澳洲高温酷暑,最终是笑到了最后。中国网球人的心一直和你们在一起,在经过几天就是中国旧历的新年——马年了,你送给了中国网球一份最珍贵的新春大礼。 

  李娜在此次澳网表现出来的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的从容、坚定、落落大方的风度,代表了我国广大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也为更多的青少年积极进取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同时,李娜的突破也会进一步激励我国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为实现自己为国争光、为民族争光、为人生添彩的诺言而不懈地努力。中国网球协会特向你及你的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时值新春伊始,期待你本年度达成你的新目标,将你的职业生涯演绎的更加完美。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