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李娜性格坚韧勇夺澳网 3进决赛首度圆梦

2014-01-25 20:40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ESPN报道,李娜在自己的第三次澳网决赛中终于成功夺冠,而下个月就将年满32岁的李娜在之前两次决赛中分别是2011年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2013年输给了阿扎伦卡,而这一次2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并没有给李娜带来太多麻烦。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在罗德-拉沃尔打响,比赛双方分别是4号种子、已经有过两次决赛经验的金花一姐李娜和24岁的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虽然在首盘一度浪费发球胜盘局和盘点,但在顶住压力拿下抢七后,李娜就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娜姐以7-6(3)/6-0力克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三进决赛之后终于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赛后ESPN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ESPN报道,李娜在自己的第三次澳网决赛中终于成功夺冠,而下个月就将年满32岁的李娜在之前两次决赛中分别是2011年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2013年输给了阿扎伦卡,而这一次2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并没有给李娜带来太多麻烦。第一盘持续了70分钟,虽然身高只有1米61,但是在本次比赛中齐布尔科娃4次击败TOP20选手,包括莎拉波娃和A-拉德万斯卡。而李娜在夺冠过程中没有遭遇太多困难。

  在赛后李娜表示:“我终于夺冠了,之前两次都很接近。”ESPN在首页位置这样赞叹李娜:“看起来李娜并没有可能(再夺大满贯),但是李娜展示了坚韧的性格,赢得了澳网冠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