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李娜狂风暴雨般席卷 成最年长澳网冠军

2014-01-25 18:52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美联社表示,在个人第三次澳网女单决赛中李娜终于收获了幸运。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网进入到第13个比赛日。我国金花李娜7-6(3)/6-0横扫斯洛伐克猛女齐布尔科娃,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李娜以以狂风暴雨般的态势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个大满贯冠军,从而成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捧起澳网女单冠军奖杯最年长的球员。美联社表示,在个人第三次澳网女单决赛中李娜终于收获了幸运。

  美联社:李娜成公开赛时代最年长澳网女单冠军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李娜终于在个人第三次澳网女单决赛中收获了幸运,她直落两盘击败了齐布尔科娃,成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捧起澳网女单冠军奖杯最年长的球员。下个月李娜就将年满32岁,2011年她在决赛负于了克里斯特尔斯,而上赛季则是输给了阿扎伦卡。这期间,她拿下了2011年法网女单冠军,成为了第一位捧起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中国球员。和此前在澳网女单决赛的表现一样,李娜拿下了首盘比赛,此前2次她都随后遭到了逆转,但是今天她没有受到20号种子造成的太多考验,连下8局后夺得了冠军。

  法新社:李娜狂风暴雨般态势摘得第二冠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中国名将李娜在墨尔本当地时间周六的女单决赛中,以狂风暴雨般的态势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个大满贯冠军,7-6(3)/6-0横扫过去表现神勇的齐布尔科娃,成为了历史上捧起澳网女单冠军奖杯最年长的球员。这位31岁的赛会4号种子在职业生涯里第三次澳网女单决赛的尝试中终于圆梦,这也是她拿下生涯第1个大满贯冠军3年后,再度梦圆大满贯赛场。

  路透社:李娜3次尝试终于梦圆墨尔本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来自于中国的4号种子李娜7-6(3)/6-0横扫斯洛伐克猛女齐布尔科娃,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此前三年时间里,李娜曾经两次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拿到过该项比赛的女单亚军,而本次夺冠也是李娜距2011年法网之后,第二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