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了!李娜这一刻笑的如此美 踩凳子与姜山庆祝

2014-01-25 18:59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25日16:3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尔球场展开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20号种子、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夺冠后,李娜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双手放在头上,李娜长舒一口气,笑的如此美,如此从容。

  北京时间1月25日16:3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尔球场展开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20号种子、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结果两盘激战,李娜2-0击败对手,如愿拿到了澳网冠军。

  夺冠后,李娜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双手放在头上,李娜长舒一口气,笑的如此美,如此从容。这是属于李娜的一刻,圆梦的一刻,吐吐舌头,放松心情。

  在放下球拍后,李娜来到了场边,踩着凳子和自己团队的成员一一握手,这一刻,娜姐笑的很开心,对于31岁的李娜来说,她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又一次拿到了大满贯冠军,她在曾经跌倒的地方圆梦。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