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正式公布全两份合同:续约合同有伪造痕迹(图)

2014-08-14 18:01: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刘健转会风波”愈染愈烈。随着恒大宣布正式签约刘健之后,青岛中能俱乐部也发布官方声明,称刘健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签订的续约合同到2017年截止。但刘健本人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之时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签过续约合同,自己在2013年12月31日之后就是自由身。”

中能执行合同(左)与足协备案合同(右)

中能执行合同(左)与足协备案合同(右)

  “刘健转会风波”愈染愈烈。随着恒大宣布正式签约刘健之后,青岛中能俱乐部也发布官方声明,称刘健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签订的续约合同到2017年截止。但刘健本人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之时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签过续约合同,自己在2013年12月31日之后就是自由身。”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刘健也决定公布自己手中的全部合同。

  在青岛中能俱乐部公布的声明称刘健的合同是到2017年到期之后,刘健也无奈地表示:事已至此,我愿意对外公布我手里的全部合同,一共两份,都是我之前签字确认过的。一份是在中国足协备案的,这份合同是2013年12月31日到期,另一份是俱乐部实际执行的,这份合同是2014年1月1日到期,两份合同都没有任何续约条款限制,这两份合同也就是所谓的阴阳合同。除此之外,我没有签过任何其他续约合同。

  视频-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系青岛伪造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对于青岛方面传真给恒大的续约合同,刘健表示:我也认真看过那份所谓的“续约合同”,疑点很多,也有很多伪造的痕迹。这份合同第一页就盗印了我的签名,和我从中国足协拿到的那份合同完全不一样,剩下几页都一模一样,连双方的签名甚至签名距离都一模一样,我相信很容易就可以辨别真伪。剩下的事情我将交给律师处理,我会努力捍卫自己继续踢球的权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