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回应续约合同:中能盗用我的签名

2014-08-14 18:03:00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分享到:

在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刘健加盟球队的同时,青岛中能近日再次发表声明:他们和刘健还有3年合同没有履行。如果青岛中能手中的合同,正如刘健所言,是“伪造”的,那么中国足协出面的话,青岛中能将人财两空,而且还将丢人现眼。

  在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刘健加盟球队的同时,青岛中能近日再次发表声明:他们和刘健还有3年合同没有履行。这桩转会纠纷的不断升级,将会爆出更多的足球潜规则,有望揭开中国足球转会的内幕。

  中能:刘健有合同

  今年转会窗口刚刚开启,刘健转会一事就起纷争。在传出刘健将加盟广州恒大消息的第一时间,青岛中能就发表声明,他们和刘健拥有未履行的合同,不同意刘健转会去广州恒大。但是在一天后,广州恒大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和刘健成功完成签约。

  广州恒大的单方面宣布刘健加盟,进一步刺激了青岛中能的神经,他们很快就发表了官方声明,声称刘健是他们俱乐部的签约球员,合同期是从2013年12月1日到2017年1月1日。他们认为刘健和广州恒大签约违反了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和相关法律,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维护俱乐部的合法利益。

  刘健:合同系伪造

  就在青岛中能声称他们拥有刘健和中能俱乐部签署的合同时,当事人刘健公开表示,他和青岛中能俱乐部没有签过任何续约合同,自己也没有见过这份续约合同。刘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对这个时候盗用我的签名,伪造假合同感到不可思议。”刘健介绍说,自己和青岛中能最后一次签约是2011年1月1日,合同期限3年,合同截止日是2013年12月31日。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刘健公开了自己与青岛中能俱乐部此前签署的两份合同。

  由于青岛中能已经将刘健和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传真给广州恒大俱乐部,有消息称,刘健在看到这份续约合同复印件后表示,新合同的第一页是伪造的,后几页文件是从老合同上复印过来的,甚至连签名的位置都一样。

  恒大:请足协仲裁

  目前广州恒大还没有就合同纠纷一事公开表态。不过恒大宣布了刘健加盟,其实已经相信刘健是自由身的说法。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将在周一向中国足协申请,要求中国足协仲裁这桩转会纠纷。

  如果青岛中能手中的合同,正如刘健所言,是“伪造”的,那么中国足协出面的话,青岛中能将人财两空,而且还将丢人现眼。但是也不排除刘健与青岛中能之间,可能存在阴阳合同的可能。如果刘健与中能俱乐部有“阴合同”,而且“阴合同”有自动续约的说法,那么这桩转会纠纷,到了撕破脸的地步时,将成为一枚炸弹,彻底暴露中国足球由来已久的“阴阳合同”黑幕。

  中国球员转会此前一直存在错综复杂的潜规则,严重影响了中国足球的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