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称合同被刘健替换可能性更大 盼他尽快回中能

2014-08-14 17:53: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足协正式裁定刘健为自由身身份,并为其办理转会手续,加盟广州恒大。他们再度希望刘健尽快回到青岛中能履行合同。中能俱乐部表示,他们再度希望刘健尽快回到青岛中能履行合同。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足协正式裁定刘健为自由身身份,并为其办理转会手续,加盟广州恒大。当天晚间,刘健的前东家,中甲青岛中能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刘健的合同真实有效,且合同被刘健自己替换的可能性更大。同时他们再度希望刘健尽快回到青岛中能履行合同。

  4月11日晚间,青岛中能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刘健一事继续进行说明。据在现场的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主持人报道,青岛中能方面仍旧认为刘健合同真实有效,本来是要继续补充仲裁材料,但不了解中国足协通知恒大仲裁结果一事,对此不知情。俱乐部仍在继续等待中国足协仲裁结果。

  同时中能方面表示:刘健去年10月25日将合同带回家签字,10月28日将签好字的合同带回。合同被刘健自己替换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刘健如果找不到下家,就承认合同为真,如果找到下家,就不承认合同为真,享受高额签字费,以实现利益最大化。刘建签约合同有俱乐部相关人员为证。

  中能方面认为,关于刘健合同的司法鉴定并不严谨:3月6日递交合同材料,4月8日仲裁结果出来,中间这个过程,结果出现第一页和后四页合同有出入,在只有一家司法鉴定机构进行鉴定,而没有第三方监督的情况下,这个鉴定是不严谨的。

  中能俱乐部副总裁于涛再度提及曾经向中甲中超俱乐部发函强调刘健等队员是有合同在身,有俱乐部提出以自由身转会,但是中能坚持对合同进行司法鉴定,强调其必要性,但是鉴定过程中有所出入,他们还在补充材料,等待程序进行完成。中能俱乐部表示,他们再度希望刘健尽快回到青岛中能履行合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