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案始末:八个月拉锯战 恒大中能刘健三方博弈

2014-08-14 17:26: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就在足协将对刘健转会案作出最后裁决之前,这部悬念丛生的转会闹剧又在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再生波澜。次日青岛中能[微博]针锋相对的再爆猛料,称在去年10月底,中能俱乐部和刘健签过一份续约合同,2017年1月1日才到期,上面有刘健的亲笔签名。

青岛中能法律顾问与乔伟光研讨刘健合同内容

青岛中能法律顾问与乔伟光研讨刘健合同内容

  就在足协将对刘健转会案作出最后裁决之前,这部悬念丛生的转会闹剧又在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再生波澜。一位在微博上自称是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法律顾问的栾少湖律师,晒出了刘健续约合同的部分内容。据悉,刘健的合同一共有五页,第一页不是刘健签字,后四页都是。

  这位栾少湖律师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作为青岛中能俱乐部法律的顾问,于4月10日和另外三名律师一起研究了中能俱乐部与球员刘健合同纠纷案及纵深问题。他认为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充其量是个行业调解组织,在《仲裁法》中没有合法地位,更谈不上一裁终局,对结果不满意可以到法院另行起诉。但对于栾少湖律师的这一提议,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却表示不敢釆纳此意见。

栾少湖律师微博截屏

栾少湖律师微博截屏

  随后,与这位栾少湖律师一同参加研讨的两位律师:@律师张海 和@郑湘律师 先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刘健的合同一共有五页,第一页不是刘健签字,后四页都是(刘健签字)。”而当有网友提出“如果最关键的合同期限就出现在没有签字的第一页,意味着什么?”时,郑湘律师则回应道:“虽然第一页没有签字,但不会影响后四页的真实性和效力。”

郑湘律师微博截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