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对结果不接受称千古奇冤 足协没拿出造假证据

2014-08-14 17:29: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足协对于刘健案作出了最终的裁定。”同时,该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处罚决定上裁决书上并没有全部仲裁员签字等问题,中能俱乐部无法认为它具备任何效力。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足协对于刘健案作出了最终的裁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作出扣除中甲联赛积分7分和罚款40万元的处罚。记者下午也联系到了青岛中能俱乐部,中能方面对此裁定无法接受,并称之为“千古奇冤”。同时,中能俱乐部表示还会对此事继续上诉。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刘健案处罚,认定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与球员刘健有关工作合同纠纷案件中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处罚扣除青岛中能2014年中甲积分7分,罚款40万人民币。

  罚单称:根据有关当事人的投诉和在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2014]足仲裁字第017号案中发现的线索,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经多方调查取证,按程序进行了有关各方多人参加的听证会。依照查明的证据和事实,认定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与球员刘健有关工作合同纠纷案件中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66条、第45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扣除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积分7分;二、罚款人民币40万元。

  今天下午,中能方面也接到了足协的处罚决定,并立即召开了俱乐部内部会议。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中能方面表示不能接受,“这是千古奇冤!”中能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道俱乐部目前还在开会商议,“对于这件事我们会继续上诉。”

  另外,中能俱乐部也指出该罚单只是足协单方面下的一个结论,“说我们俱乐部违规造假,但是怎么造假,如何造假足协并没有拿出具体证据。”同时,该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处罚决定上裁决书上并没有全部仲裁员签字等问题,中能俱乐部无法认为它具备任何效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