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喊冤:足协的处罚完全不能接受 必将维权到底

2014-08-14 17:38: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刘健案的处罚决定,认定青岛中能有弄虚作假行为,做出扣除中甲积分7分罚款40万的处罚。质疑仲裁合法性及恒大刘健(全文))  如今足协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青岛中能表示完全不能接受足协的处罚决定,一定会申诉维权到底。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刘健案的处罚决定,认定青岛中能有弄虚作假行为,做出扣除中甲积分7分罚款40万的处罚。在接到足协的处罚通知后,青岛中能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了商讨,最终决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做相关的情况说明,不接受足协的处罚决定,必将继续上诉。

  早在足协裁定刘健为自由身时,青岛中能就曾官方说明与刘健签订合同细节,表示仲裁违规不公。(相关-中能官方说明与刘健签订合同细节 称仲裁违规不公)之后,青岛中能还向足协申诉,表示刘健合同纠纷仲裁过程中存在太多不规范、随意性、主观臆断,严重违反行业规定、保密义务等,俱乐部没有正常的维权途径。(相关-中能向足协申诉!质疑仲裁合法性及恒大刘健(全文))

  如今足协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青岛中能表示完全不能接受足协的处罚决定,一定会申诉维权到底。

  中能方面目前正在准备相关材料,不久将向社会公布自己的申诉计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