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发布会曝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绝不接受

2014-08-15 17:18: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15:00,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包括青岛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以及青岛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和律师。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并没有现身北京。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15:00,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包括青岛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以及青岛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和律师。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并没有现身北京。

  发布会上,中能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对仲裁委裁决和此次处罚决定表示尊重,但坚决不接受。

  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表示:1、中能是中小型的俱乐部,职业联赛需要中能这样的俱乐部,我们一直执着于坚持联赛的运营。2,中能集团到北京召开发布会是第一次,开玩笑地说,第一次非常宝贵的,留下美好回忆,今天发布会不应当说是美好的,甚至有一点遗憾的发布会,内心是忐忑的,也是非常坚定的,刘健的案件耗时这么久,这么多资源耗费到里面,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搏奕,不知道意义在哪里,对行业、对球员能带来什么是值得深思的,既然是一个行业,是一个产业,需要不同成分的存在这里,规矩与制度在哪里,我们的未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出现这么一个阶段性的结局给相关当事人带来的全是负面的东西,问题到哪在哪,这是我从业足球10年以来感觉非常痛苦的。

  对于足协8月14日公布的处罚结果,中能表示:“说我们弄虚做假的法律依据在哪里,处罚程度有没有公开,有没有必要明确的说法,让我们死个明白。退一万步说,即使这个合同存在问题。如果说罚钱,作为一个队员的合同出现尚不清楚的真实情况下,给予罚款是可以接受的。这是一个合同的纠纷,与联赛积分无关,与我们的队员努力有什么关系,罚分对我们球员的辛勤工作是否公平,是否合理。”

  中能质疑:“我们上半年遭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在连续两场比赛遭到不公正判罚,但我们没有放弃冲超想法,但现在再谈冲超(罚7分)就非常苍白。我不理解合同问题与积分有什么关系,处罚依据在哪里。?”

  在发布会上,中能指出:“3月7日,中国足协一位副主席提出希望不鉴定,无论什么结果,都对中超联赛不利,我们同意了中国足协的要求,中能集团董事长提出了鉴定,但可以不公开,足协副主席、法规部负责人对我们态度是认可的,同意以转会形式以让刘健离队,让恒大尽快与我俱乐部联系,要求刘健公开道歉。”

  “但中国足协在4月8日召开仲裁会,变成了自由转会调解。4月9日,刘健及律师突然回函称只接受自由人转会,后提出了2000万元将刘健与俱乐部另一绝对主力邹正、年轻新秀王秀富捆绑转会无理要求,谈判陷入僵局。4月10日,某俱乐部主帅在战前发布会称刘健已是俱乐部一员,可以随时上场比赛。据了解中国足协按照领导要求在4月10日连夜赶制了仲裁结果报告。11日下午,于涛接到仲裁委员会电话,告之仲裁已做出,于涛深感意外并当场严厉质问,该仲裁员支吾再三:领导的意思,不要为难我。”

  青岛中能表示:无论受到多大伤害,都坚决不退出职业联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