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呼吁对马航客机坠毁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2014-07-18 08:35: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客机遇难者亲友表示深切慰问,并呼吁对坠机事件进行全面的国际调查。

  新华网联合国7月17日电(记者倪红梅 裴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客机遇难者亲友表示深切慰问,并呼吁对坠机事件进行全面的国际调查。

  针对马航客机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媒体说,他正在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一起密切跟踪事件的有关报告,认为需要对此事进行“全面、透明、国际性的调查”。他同时向遇难者亲友以及马来西亚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有报道说,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乌克兰政府和东部地区民间武装均否认坠机事件与其有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