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俄客机坠毁50人遇难

2014-07-18 13:47: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俄罗斯鞑靼斯坦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7日晚间在俄中西部城市喀山坠毁,机上50人全部遇难。飞机在喀山机场上空多次尝试降落,但都未成功。最后一次试降时与地面碰撞后油箱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喀山机场暂时关闭。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7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鞑靼斯坦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7日晚间在俄中西部城市喀山坠毁,机上50人全部遇难。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总局提供的消息说,这架客机于莫斯科时间19时25分(北京时间23时25分)在喀山机场降落时坠毁,机上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救援人员已经找到全部尸体。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伊丽娜·罗西乌斯说,这架飞机是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的,飞机在喀山机场上空多次尝试降落,但都未成功。最后一次试降时与地面碰撞后油箱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喀山机场暂时关闭。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表示,操作失误、技术故障和天气状况不佳可能是导致本次坠机事故的原因。

    据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提供的消息,坠毁飞机隶属俄罗斯鞑靼斯坦航空公司,航班号为U9-363,原计划于莫斯科时间19时40分在喀山降落。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对媒体说,俄总统普京已责成政府紧急成立喀山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普京对事故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对新华社记者说,使馆正在查询事故中是否有中国公民遇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