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入境处证实:有1名港人搭乘马航MH17客机

2014-07-18 12:51: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记者18日从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获悉,经初步核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的MH17客机乘客名单后,入境处发现有1名香港人及1名持外国护照的家属搭乘出事航班。

  新华网香港7月18日电(记者牛琪)记者18日从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获悉,经初步核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的MH17客机乘客名单后,入境处发现有1名香港人及1名持外国护照的家属搭乘出事航班。

  据了解,入境处获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于乌克兰坠毁后,便即时通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中国驻马来西亚、乌克兰及荷兰大使馆及航空公司了解情况。经初步核对乘客名单后,入境处发现有1名港人及1名持外国护照的家属乘搭出事航班,随即主动联系有关家属并获确认。入境处说,会按家属意愿提供一切可行协助。

  入境处表示,会继续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各大使馆及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确认是否还涉及其他香港居民,并留意事态发展,积极跟进事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