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发言人等卫生专家在马航空难中遇难

2014-07-19 07:04: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世界卫生组织日内瓦总部1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包括世卫组织新闻发言人格伦·托马斯在内的多位世界卫生领域专家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难中不幸遇难。

  新华网日内瓦7月18日电(记者张淼 刘美辰)世界卫生组织日内瓦总部1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包括世卫组织新闻发言人格伦·托马斯在内的多位世界卫生领域专家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难中不幸遇难。

  世界卫生组织女发言人法黛拉·沙伊卜证实,格伦·托马斯与多位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卫生领域专家不幸遇难。

  在电话采访中,沙伊卜的语气十分悲痛。她表示,目前世卫组织并未就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当天也在推特中说,马航MH17航班中的许多乘客为前往墨尔本参加国际艾滋病大会的专家,他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