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波音777客机发出安全建议

2014-03-12 19:14来源:
分享到:

波音向全球以劳斯莱斯引擎的波音777顾客发出新安全建议,要求全球同型号客机,不应在"燃油温度低于-10℃的高空"持续飞行逾两小时。

  全球首架报废的波音777飞机 

  事故经过: 

  英国航空38号班机(BA038)是英国航空公司由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英国伦敦希斯路机场的一个定期航班,于2008年1月17日在希斯路机场进场时,因发动机失效,于12时42分(1242Z)迫降在27L跑道头前之草坪上,所幸无人员死亡。

  改进之处: 

  2009年2月的报告指出,可能与其劳斯莱斯Trent 800引擎热交换器能欠佳有关,导致燃油或输油管在高空结冰。因此,波音日前向全球拥有以劳斯莱斯引擎的波音777顾客发出新的安全建议,要求全球200 架同型号客机,不应在“燃油温度低于-10℃的高空”持续飞行逾两小时。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