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马航MH370“黑匣子”在搜寻范围1公里内

2014-04-11 14:31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11在上海出席“澳大利亚周·中国”午宴时称,澳大利亚已得知马航370黑匣子在搜寻区域的1公里范围内,但他同时表示知道大致范围并不等同搜寻到黑匣子。

4月7日,澳大利亚搜寻马航失联客机联合协调中心首席协调员安格斯·休斯顿透露,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6日使用拖曳声波定位仪在水下两次侦测到脉冲信号。中新社发张明摄

澳大利亚国防部4月5日公布照片,以澳大利亚为首的搜索团队开始利用拖曳声波定位仪在南印度洋进行水底搜索,试图捕捉机上“”航空记录仪的信号。

中新网上海4月11日电(记者 许婧)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11在上海出席“澳大利亚周·中国”午宴时称,澳大利亚已得知马航370黑匣子在搜寻区域的1公里范围内,但他同时表示知道大致范围并不等同搜寻到黑匣子。

尽管在偏远大洋,阿博特说有信心在各方共同搜寻下找到飞机残骸。

上海市长杨雄则透露,马航飞机上有六名上海游客,上海将持续关注。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