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米歇尔访华重在旅行 与政府事务无关

2014-03-19 15:34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发言人傅莹介绍了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央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记者李昭翼)今天上午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发言人傅莹介绍了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记者向傅莹询问了两国国防的相关问题。而就在美国当地时间3日早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网站博客宣布她将于3月访华,就这次出访的目的,央广网记者采访了CBS记者,记者表示,米歇尔这次访华全以旅行为目的,也可以说是一次回访。因为习近平主席的夫人彭丽媛去年曾访问白宫,这正是一次她回访中国的好机会,是一个非常大方的回应。米歇尔对中国一直非常好奇,我相信她的这次访问应该会是个美妙的经历,因为我们知道中国人都非常喜欢米歇尔。

  在问到米歇尔会有哪些随行人员的时候,CBS的记者笑着回应,你们无须过分紧张,要知道,这可是美国第一夫人的首次正式访华,和政府事务绝对无关。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