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访成都 与成都中学生打太极上英语课(组图)

2014-03-26 19:10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今日(25日),继昨日在西安古城墙扭秧歌、参观兵马俑等地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抵达访华的第三站:四川成都。凤凰卫视记者胡玲微博称,和北大演讲一样,米歇尔在成都七中做的访华第二场演讲,没有问答环节。

  今日(25日),继昨日在西安古城墙扭秧歌、参观兵马俑等地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抵达访华的第三站:四川成都。上午,她参观了成都第七中学,和学生一起练习太极、上英语课,并发表在华的第二场演讲。

  这也是去年12月初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成都后,又一位政界要人来成都。

  抵达成都后,米歇尔一行获赠大熊猫玩偶

  《东方早报》援引七中一位同学的介绍,米歇尔在校音乐厅发表了演讲,并同第一排学生握手互动。演讲前,校管弦乐队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之后,米歇尔前往高一(11)班听课。此次活动学校通过远程教育视频在每个班级进行了转播。11点51分,米歇尔一行离开。

  凤凰卫视记者胡玲微博称,和北大演讲一样,米歇尔在成都七中做的访华第二场演讲,没有问答环节。她讲到自己患有多发性硬化症的父亲,也说母亲一直告诉自己“良好的教育是谁都无法从你身上拿走的东西”。她说自己还知道一个人,单身母亲独自带大,时常为吃饭发愁,后来拿了奖学金和助学贷款……“没错,这个人就是我丈夫奥巴马”。

  明日,米歇尔会到访成都大熊猫基地,与“国宝”进行亲密互动。随后,她将结束访华,返回美国。

  米歇尔与成都七中学生打太极

  米歇尔与成都七中学生打太极

  米歇尔与成都七中学生一起上课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