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早餐“虾仁炒饭”

2014-05-12 09:4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俗话说早饭吃饱午饭吃好晚饭吃少,可见早饭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记得小时候不愿吃早饭,所以老妈总是在忙碌的早晨想尽一切办法能让我不仅吃好还得吃饱,于是这虾仁炒饭就在这背景下诞生了。将第一天剩下的白米饭放到锅里,再配上鸡蛋、葱花、黄瓜粒、豌豆粒、火腿丁和胡萝卜,最重要的当然还是主角虾仁君。刚出锅的虾仁炒饭,五彩斑斓,从色泽上就很是让人开胃

  

  俗话说早饭吃饱午饭吃好晚饭吃少,可见早饭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记得小时候不愿吃早饭,所以老妈总是在忙碌的早晨想尽一切办法能让我不仅吃好还得吃饱,于是这虾仁炒饭就在这背景下诞生了。将第一天剩下的白米饭放到锅里,再配上鸡蛋、葱花、黄瓜粒、豌豆粒、火腿丁和胡萝卜,最重要的当然还是主角虾仁君。刚出锅的虾仁炒饭,五彩斑斓,从色泽上就很是让人开胃,吃一口喷香无比再配上虾仁的鲜香,这一切哪还能记得接下来令人烦的早读课呢。现在,老妈在早晨时不时也会再来上一份虾仁炒饭,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一份母亲对儿子温暖质朴的爱。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