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增43万户 99%为民营经济

2014-07-16 07:18:00来源:山东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分享到:

根据省工商局发布的消息,去年开始的工商注册登记制度改革,推动社会投资创业热情高涨。新登记的民营企业成为解决就业的主渠道,上半年,这些企业安置就业144万人,截至6月底,全省个体私营经济从业人员1574万人,比2013年底增加72万人。

山东民营经济成为主要增长点。(视频截图)

  山东民营经济成为主要增长点。(视频截图)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上半年经济形势调度座谈会上了解到,山东去年以来出台的工商、金融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成效不断显现,上半年,山东企业新登记数量不断增加,企业直接融资也大幅攀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省工商局发布的消息,去年开始的工商注册登记制度改革,推动社会投资创业热情高涨。上半年,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43万户,同比增长47%,比全国高出30个百分点。其中民营经济成为主要增长点,新登记的民营经济市场主体42.6万户,占新登记总量的的99%。新登记的民营企业成为解决就业的主渠道,上半年,这些企业安置就业144万人,截至6月底,全省个体私营经济从业人员1574万人,比2013年底增加72万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