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一民企参与制定行业新“国标”

2013-11-27 06:55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在为期两天的交通运输部五项交通设施的标准审查会上,我们提出了包括将防腐检验由原来的6种扩大到16种等三项新‘国标’修改建议,均得到采纳。据悉,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该公司拥有生产线7条,年产护栏板60000吨,先后在济南、青岛、北京、新疆设立办事机构,建立营销网络,其产品畅销国内外。

  □王振乾 许永飞 报道
  本报冠县讯 “在为期两天的交通运输部五项交通设施的标准审查会上,我们提出了包括将防腐检验由原来的6种扩大到16种等三项新‘国标’修改建议,均得到采纳。”11月21日,从北京回来的冠县通亚交通安全设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文向记者介绍参与审查制定交通设施行业产品新“国标”的经历。据了解,被邀请参与此次交通设施行业产品新‘国标’审查制定的专业企业全国仅有两家,该企业是其中之一。经他们审查的新标准,再经过其他程序后于2014年实施。
  冠县积极培育发展市场需求大、前景好的交通设施制造业企业,目前县内以交通设施制造为主的民营企业发展到了50余家,年产交通设施30万吨,产品抢占国内40%的市场份额,实现销售收入约20亿元。
  “我们企业产品质量过硬,在国家技术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中没出现过问题,因此被邀请参与制定审查此次交通设施行业产品新‘国标’。”陈振文说。据悉,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该公司拥有生产线7条,年产护栏板60000吨,先后在济南、青岛、北京、新疆设立办事机构,建立营销网络,其产品畅销国内外。

  原标题:冠县一民企参与制定行业新“国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