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民企助推山东转调创 签订426个项目协议

2014-04-15 07:36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从项目分类情况看,对接高端制造业项目308个,占对接项目总数的22.8%;对接现代服务业项目476个,占对接项目总数的35.2%;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77个,占对接项目总数的20.5%,其中我省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占三分之一以上。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对接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助推山东转调创投资洽谈会,全省民营经济促进及招商工作迅速展开,积极与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民营企业500强等进行对接,项目进展开局良好,目前已签订协议的项目426个,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7个。
  据悉,目前全省已策划储备省重点招商项目340个,总投资1.3万亿元;各市储备重点项目1861个,总投资3.5万亿元。已对接项目1351个,初步达成意向项目589个,签订协议的项目426个。从项目分类情况看,对接高端制造业项目308个,占对接项目总数的22.8%;对接现代服务业项目476个,占对接项目总数的35.2%;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77个,占对接项目总数的20.5%,其中我省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占三分之一以上。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知名民企助推山东转调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