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提供免费WiFi 新奇植物有了二维码

2014-04-09 15:5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世园会设计和配置植物1700余种,众多“新奇特”植物荟萃,不禁勾起人们强烈的好奇心。记者近日从青岛世园会执委会数字办获悉,园区正在为主要植物配置二维码,游客只需使用世园会手机导览软件“青岛世园会”扫描二维码,即可获知植物百科。

游客手机安装的“青岛世园会”手机导览软件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记者 韩铭)青岛世园会设计和配置植物1700余种,众多“新奇特”植物荟萃,不禁勾起人们强烈的好奇心。记者近日从青岛世园会执委会数字办获悉,园区正在为主要植物配置二维码,游客只需使用世园会手机导览软件“青岛世园会”扫描二维码,即可获知植物百科。同时,世园会还将为参观的游客提供免费wifi。
  为给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游园服务,世园会手机导览软件“青岛世园会”于8日正式上线。该软件集信息查询、电子导览等功能于一体,可以为游客提供园区电子地图等各种详实的信息服务。“游客只需扫描门票背面二维码,或者在安卓、苹果应用商店搜索软件名称即可下载。”世园执委会数字办软件项目经理田德庆说,安装软件后,游客只需点击该软件园区导览板块中的游园路线,一条专属的个性化定制路线就立即显示在手机上。
  除上述功能外,该软件为游客深入了解园区植物提供了快捷入口。据介绍,目前园内鲜花大道、山地园区域内的主要植物已经配置二维码,游客只需通过“青岛世园会”世园百科功能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获知植物百科。下一步,世园会将逐步扩大植物二维码百科覆盖数量。
  此外,记者从数字办了解到,世园会将提供免费WiFi,为游客提供良好的上网体验。WiFi采用公开密码形式,名称及密码将附在园区导览图中。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孙亚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