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网友游世园"启动 日照千名网友畅游世园

2014-04-13 07:5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世园会园区总面积241公顷,分为164公顷的主题区和77公顷的体验区, 园区基本空间结构为“两轴十二园”。今天上午,作为本次“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迎来的第一批网友,来自日照的千余名网友分乘十余辆大巴车,来到世园会园区进行游览。

  来自日照的大众网网友在世园会园区合影

  到达目的地,小网友准备开启世园之旅

  绚烂的郁金香吸引网友拿出手机拍照

  新奇的雕塑引起小网友的兴趣

  网友在国际园游览

  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吸引网友参观

  大众网青岛4月12日讯(记者 赫洋 韩铭)今天上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和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在青岛拉开序幕,首批来自日照的千余名网友游览了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景区。在世园会举办期间,还将有来自山东各地的万余名大众网网友通过本次活动走进世园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珍稀植物亲密接触。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青岛举行,这是继全运会、十艺节后山东省承办的又一重大节会活动,也是青岛市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园艺盛会。

  为了让更多山东网友能够亲临世园会,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观赏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珍稀植物,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和大众网联合举办了此次“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将组织来自全省17城市的万余名大众网网友来到岛城做客,共同体验这次园艺盛会。

  青岛世园会园区总面积241公顷,分为164公顷的主题区和77公顷的体验区, 园区基本空间结构为“两轴十二园”。“两轴”为南北向的“鲜花大道轴”和东西向的“林荫大道轴”,“十二园”包括主题区的中华园、花艺园、草纲园等园区,每个园都有寓意不同、相互补充的主题。 园区规划建设主题馆、植物馆、园艺文化中心等七个重要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

  今天上午,作为本次“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迎来的第一批网友,来自日照的千余名网友分乘十余辆大巴车,来到世园会园区进行游览。尽管今天青岛的天气有些阴沉,但这丝毫没有挡住网友们的热情。一进入世园会园区,网友们便兴致勃勃的开始参观。在植物馆,“独木成林”的高山榕、“见血封喉”的毒箭木让网友们啧啧称奇,而温带植物馆里“长相”怪异的象腿树和光棍树也让网友们大开眼界。

  参加本次活动的大众网网友李凤芝表示,听说大众网组织了本次“万名网友游世园”的活动,她们全家都报名参加了。今天到世园会园区一看,一家人都觉得没白来。“我们一家今天逛了国际园、中华园,还有好多个园区,一家人玩的都很开心。有些园区还没来得及看,下次大众网再组织网友逛世园,我们一家还参加!”

  世园会期间,大众网还将组织更多网友参与“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近距离感受世园会的独特魅力,有意参加活动的网友可以随时关注大众网,了解相关信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