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网友游世园"继续 烟潍两地网友共游世园

2014-04-14 09:1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和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继续进行,来自潍坊和烟台的500余名大众网网友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提前领略世园会的美丽风光。大众网“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在潍坊和烟台开始报名后,网友的参与热情极高,短短两天报名人数已达上限,可谓“一票难求”。

  大众网潍坊网友游世园会

  烟台网友在世园会园区合影

  网友在泰国馆前拍照

  小网友在爸爸肩头客串起了摄影师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记者 韩铭)今天上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和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继续进行,来自潍坊和烟台的500余名大众网网友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提前领略世园会的美丽风光。大众网“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在潍坊和烟台开始报名后,网友的参与热情极高,短短两天报名人数已达上限,可谓“一票难求”。

  4月13日,青岛迎来了一个好天气。来自潍坊和烟台的大众网网友分乘8辆旅游大巴,一早便从当地出发赶往青岛。“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报名截止之后的还几天,还不断有网友打来电话希望参加。”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说。

  两地的大众网网友虽然经历了一路的旅途颠簸,但来到世园会园区后,身上的疲惫便被游园的兴奋一扫而空。世园会园区内的热门景区国际园和中华园都留下了大众网网友的足迹。其中,最受网友欢迎的还是荷兰园里盛开的各色郁金香。来自烟台的小朋友周梓琦虽然只有4岁,但在妈妈的指引下还是在郁金香前有模有样的摆起了POSS。“长大了我要带妈妈去荷兰看郁金香。”周梓琦用稚气的说到。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不少网友手里都拿着一份从网络搜集的世园会游览攻略,显然在出发前做了不少功课。听闻试运营期间,植物馆、主题馆等主要室内展馆没有对外开放,游览队伍中的马大爷稍有些失落。“这次能来世园会都是由女儿安排的,她经常上大众网,看到报名启示后立马给我们老两口报了名。”马大爷说,世园会正式开园后他还要来,到时还可以给家人当导游。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