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会崂山区分会场26日纳客

2014-04-24 07:44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6日世园会崂山分会场将正式开园对外纳客,23日,记者提前到分会场进行探访。崂山分会场地址设在枯桃花艺生态园,共有名贵观赏花卉植物170余种,景区分为花卉展示区、果艺休闲区、观赏游览区、花卉产业综合服务区四个功能区,可观赏到国内十大名花及名贵百年老树等数百种珍稀植被。

  本报青岛4月23日讯(记者陈之焕通讯员张辰源) 26日世园会崂山分会场将正式开园对外纳客,23日,记者提前到分会场进行探访。崂山分会场地址设在枯桃花艺生态园,共有名贵观赏花卉植物170余种,景区分为花卉展示区、果艺休闲区、观赏游览区、花卉产业综合服务区四个功能区,可观赏到国内十大名花及名贵百年老树等数百种珍稀植被。

  走进世园会崂山分会场的枯桃花艺生态园的展馆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各式各样的植被,南北方都有,不仅能看到桂花、梅花、兰花、玫瑰等十大香花,也能一睹百年瓜子黄杨、百年元宝树、百年苦丁茶树等南方花木以及青岛市市花———耐冬的风采。花卉研发馆提供了品牌香水、花精油、花茶、食用花卉等精品,供游客选择购买。

  崂山区分会场位于枯桃社区枯桃花艺生态园(原名百花园),共有名贵观赏花卉植物170余种,景区分为花卉展示区、果艺休闲区、观赏游览区、花卉产业综合服务区四个功能区,共有生态崂山科普展馆、兰馨展馆、花卉研发展馆、花卉园艺城四个集中展示馆;以及映翠塘、桃源花溪、梧竹幽居、醉月塘、柳阴戏鱼、汇香池、琴音枕流、荷香鱼影八大水系景点以及花仙子雕塑、山顶观景亭等著名景观。世园会期间,生态园内几千棵崂山大樱珠进入成熟期,游客单独购票后就可以进果园品尝。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