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世园会花卉争奇斗艳带来视觉盛宴

2014-04-28 08:51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荷兰用木鞋装点的插花艺术。主题馆内牡丹花卉竞赛惊艳亮相、近千株精品牡丹香味扑鼻……随着世园会正式开幕,各大场馆也正式对游客开放,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和花艺精品在这里争奇斗艳,给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双色牡丹吸引市民的目光。

  荷兰用木鞋装点的插花艺术。

  美丽浪漫的爱琴海插花艺术。

  法国巴黎的插花艺术。

  主题馆内的珍贵品种"国泰"郁金香。

  主题馆内牡丹花卉竞赛惊艳亮相、近千株精品牡丹香味扑鼻……随着世园会正式开幕,各大场馆也正式对游客开放,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和花艺精品在这里争奇斗艳,给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特色牡丹展区,游客们能观赏到来自全国各产区的牡丹花,红的、白的、紫的、黑的,还有的牡丹花一半是紫色、一半是白色。这次参展的“牡丹王”更是从全国各地的高龄牡丹精品中挑选出来的,无论是植株形态还是花朵的色香,都让人称奇。

  各种时尚花艺同样不容错过,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的典型花艺代表令人流连忘返。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时尚花艺馆专门从荷兰引进了“国泰”郁金香,游客可以一睹“国泰”郁金香的风采。

  文/记者 马正拓 图/本报记者 张伟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