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里你不可错过的美丽 主题馆精彩纷呈

2014-05-04 07:10来源:山东电视台
分享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民生直通车》报道,五一小长假里,相信有很多人做好了去青岛世园会玩一玩的打算。鲜花大道位于世园会2号门入口处,道路两侧自南而北分布着几千种鲜花,走在里面有种置身花海的极致美感。

  盘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民生直通车》报道,五一小长假里,相信有很多人做好了去青岛世园会玩一玩的打算。但是,要想在一天的时间里逛遍占地2.41平方公里的世园会,听起来是不是不可能实现?所以,我们的记者就带您去看看几处不可错过的景点。

  鲜花大道位于世园会2号门入口处,道路两侧自南而北分布着几千种鲜花,走在里面有种置身花海的极致美感。来到世园会,你可以首先从2号门进,沿着鲜花大道一路走下去;也可以逛完整个世园之后,把鲜花大道作为行程完美的终点。 鲜花大道的北侧终点右侧就是中华园区,这里包括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50个展园。中华园区哪里最精彩?游客们也是说法不一,但是你一定不能错过江苏园的精致,广西院的鼓楼风情,上海园的“慢生活”,重庆园、新疆园、云南园的浓郁民族风和美妙歌舞,正如一位游客所说,山美水美美女更美 。

  园艺文化中心位于中华园的中部,这一处外表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建筑,里面却包藏了各种玄机:面包墙、12万颗LED灯组成的精灵树、寻梦园、巧克力馆。植物馆位于中华园区的北侧,四个展区里分布了从海底到陆地,从温带到暖温带两千多种形形色色、千奇百怪的植物,你怎么能错过呢? 沿着植物馆一路往北,就到了主题馆,在主题馆的4个展馆里,大家能看到些什么呢?

  从主题馆沿着天水区返回南区,途中你可能正好赶上音乐喷泉,那就不妨先稍作停留欣赏一番。 看完了喷泉继续往南,就回到了国际园,37个展区足够给你一番别样的“出国体验”,泰国的精致华丽、瑞典的神秘冰吧、法国的浪漫、英国的田园、荷兰的风车是你不能错过的。当然了,逛世园,怎么能缺少精彩的演出呢?要上一份手绘地图,哪里有演出一目了然,你可以早做准备,看看少女仪仗队、卡通大联欢,极具民族风味的演出让好多老外看了都赞不绝口。 如果还有足够的时间,你也不妨去百鸟园里喂喂鸟,去热气球乐园坐坐热气球,爬上观景台鸟瞰一下整个园区。而手绘地图除了给你指引道路,每到一处,你还可以盖上几个章,当然一天的时间可收集不完100多个章。最受小朋友们期待的童梦园在整个园区的最北部,但是除此之外,园区处处有童趣哟。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