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网友游世园”持续火爆 千名日照网友游览世园

2014-05-11 17:1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参加大众网“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的千余名日照网友抵达世园会进行游览。“小伙伴们”在世园会与世界各地特色珍稀植物亲密接触,大呼过瘾。

  网友们游览世园会

  网友们参观世园会瑞典馆

  网友们在世园会合影

  大众网青岛510日讯(记者 李敏)今天上午,参加大众网“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的千余名日照网友抵达世园会进行游览。“小伙伴们”在世园会与世界各地特色珍稀植物亲密接触,大呼过瘾。 

    上午10点,来自日照的千余名网友分乘15余辆大巴车,来到世园会园区进行游览。虽然经历了一路的旅途颠簸,但来到世园会园区后,网友们身上的疲惫便被游园的兴奋一扫而空。一进入世园会园区,网友们便兴致勃勃的开始参观。在植物馆,“独木成林”的高山榕、“见血封喉”的毒箭木让网友们啧啧称奇,而温带植物馆里“长相”怪异的象腿树和光棍树也让网友们大开眼界。 

     在世园会青啤园,全套进口啤酒管道设备呈现在网友面前,梯田式大麦、啤酒花、水等啤酒生产原料随处可见,还可以亲口品尝酿造啤酒所需的重要原料大麦。在这里,日照网友们在酿酒师的指导下自己亲手“酿酒”,一呼一吸间体验麦田和酒花的芬芳,在步履转换中感知啤酒酿造的艺术,让人尚未喝酒,就已经陶醉在啤酒的芬芳中。在酿酒师的指导下,网友们亲自动手,体验了一把青岛啤酒的酿造工艺。 

     在园区科学园北部,4D影院深受孩子们喜欢。该4D电影是在3D立体电影的基础上加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新型影视产品,将震动、吹风、喷水、烟雾、气泡、气味等特技效果引入3D立体电影中,形成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影院中的座椅不同于普通影院的座椅,坐在这个座椅上可以根据故事情节的发展,高低震动。影院中的烟雾机、泡泡机、喷风机、雪花机、频闪灯等设备,逼真在现电影中的各种天气和环境变化,让人身临其境。 

    参加本次活动的大众网网友周瑞说,上次她因为有事没能参加“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全家就缺她一个人。“我家人回去之后跟我描述世园会的美景,我光听都羡慕死了,所以看到日照网友再次游世园的活动,我第一个就报名了,今天到世园会园区一看,果真没白来。” 

    据悉,世园会期间,大众网还将组织更多网友参与“万名网友游世园”活动,近距离感受世园会的独特魅力,有意参加活动的网友可以随时关注大众网,了解相关信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