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花期预报发布 冰岛虞美人进最佳赏花期

2014-05-12 07:13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到,下周进入最佳观赏期的花卉多达24种,芍药及草花园的睡莲将进入可观赏期。母亲节即将到来,世园会主题馆的时尚花艺馆自5月6日至15日举办主题为“母爱绽放”洋兰竞赛。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到,下周进入最佳观赏期的花卉多达24种,芍药及草花园的睡莲将进入可观赏期。据介绍,世园会下周处于观赏中后期的有山茶、科学园的油菜花、泡桐等。下周进入最佳观赏期的时令花卉有:三色堇、角堇、雏菊、白晶菊、毛地黄、羽扇豆、天竺葵、矮牵牛、南非万寿菊,四季海棠、香雪球、粉花木茼蒿、金鱼草、冰岛虞美人、石竹、月季、蓝花鼠尾草等;主题馆的洋水仙、蝴蝶兰;飞花区的美丽月见草;草纲园的水生鸢尾、睡莲、美人蕉;茶香园的高山杜鹃。下周起进入可观赏期的有:芍药及草花园的睡莲等。

  母亲节即将到来,世园会主题馆的时尚花艺馆自5月6日至15日举办主题为“母爱绽放”洋兰竞赛。特别推荐的观赏品种有卡特兰、蝴蝶兰、大花蕙兰、石斛兰、文心兰、兜兰、万代兰等。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李庆宝 侯鲁文 宋瑞峰)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