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张波

2014-06-19 15:3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这位普普通通的微山汉子,用十七年的坚守保护着微山岛上居民的健康。在他身上,"医者仁心"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完美诠释,张波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名医者悬壶济世的神圣职责,成为当之无愧的"最美乡村医生"。

   张波,普普通通的微山汉子,毕业于济宁医学院,21岁那年毅然离开城市回到家乡,以十七年的坚守保护着微山岛上居民的健康。率先开启“先看病后付费”的就诊模式,17年来欠下了几十万的外债,却赢得了百姓的尊重。

   张波用十七年的坚守保护着微山岛上居民的健康,他为患者考虑,坚持“先看病后给钱”,十几年间为百姓垫付药费多达40余万元。在他的身上,“医者仁心”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完美诠释,张波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名医者悬壶济世的神圣职责。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