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国内旅游好去处

2014-02-12 17:25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2014年的情人节跟元宵节撞在了一起,在中西节庆相撞的特殊日子里,这个节日便是意味深长。“夕阳西下时的古城,别有一番韵味,在落日余晖之下,城墙伫立不动,被拉出长长的身影,这时的古城现出一种落寞与颓废之美。

  2014年的情人节元宵节撞在了一起,在中西节庆相撞的特殊日子里,这个节日便是意味深长。而这一天恰巧周五。足够来一趟短中长旅游。那么2014情人节“牵手”元宵节去哪里旅游好呢?

情人节牵手元宵节 盘点情侣国内旅游好去处

  阳光与沙滩的激,就是这个阳光沸腾的季节,总是那么刺激我的神经,向往着,朝海边的方向,用最简单的方式生活几天。哪怕就是那么几天,享受单一的海蓝、捉摸变幻的红霞、慢慢咀嚼美味的面包和咖啡……和他一起,用一种别样的心情溺爱日子。

情人节牵手元宵节 盘点情侣国内旅游好去处

  有人说,九寨沟最美是秋季,其实春日的九寨沟更有一番奇妙的风采。春日来临,九寨沟的冰雪开始消融,春水泛涨,不少水面都处于半透明状态,一边是凝固的,一边却已经开始流动。进入九寨沟的沿路上,尽管气温还比较低,但已经能够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漫山遍野都是烂漫的山花。远山的雪峰是九寨沟最好的背景,映衬出一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温柔而慵懒的阳光开始亲吻幽蓝的湖面,泛起粼粼的波光,美极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