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大活动 宣传“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

2014-04-30 11:0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开展“我心中的食品品牌”主题征集活动。借助大众网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我心中的食品品牌”征集活动,激发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的热情。开展“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主题宣传活动。举办“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论坛。

  大众网济南4月30日讯(记者尹海洋 赵洪栋 张建 张大卫)4月30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马越男解读“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山东正式启动“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到“十三五”末,要将山东建成全国农产品和食品消费最安全、最放心地区。

  开展三大活动 宣传“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

  近期,我们拟开展以下活动:

  一是开展“我心中的食品品牌”主题征集活动。借助大众网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我心中的食品品牌”征集活动,激发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的热情。

  二是开展“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主题宣传活动。从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品牌创立时间长、诚实守信经营、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服务企业,集中开展“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坚守诚信的力量”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食品品牌企业的诚信文化和历史传承,讲述诚信为本、以义取利的“山东品牌故事”,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行业风气。

  三是举办“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论坛。邀请食品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生产经营单位、新闻媒体、专家学者等,联合举办“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论坛,以参与性强、关注度高的访谈对话、交流互动和新媒体手段,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深入交流、分享智慧,共同探讨“食安山东”建设之策。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