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2014-08-13 15:4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位于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总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7亿元,是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文化工程项目,定位为山东省首家新业态综效性文化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成为“文化山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文化地标。   书城营业楼部分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业态有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新型书店、新媒体互动、艺术展演、商务办公、休闲简餐、精品购物、运动健身、新型影院等。在运营上以图书为主业,以文化为核心,将图书业态与文化相关的商业业态有机结合,营造一个高雅精致的文化殿堂、休闲娱乐的文化场馆、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功能、一站式”的文化商业MALL,力求打造一个国内一流、具有国际风范的文化综合体。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位于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总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7亿元,是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文化工程项目,定位为山东省首家新业态综效性文化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成为“文化山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文化地标。

  书城营业楼部分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业态有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新型书店、新媒体互动、艺术展演、商务办公、休闲简餐、精品购物、运动健身、新型影院等。在运营上以图书为主业,以文化为核心,将图书业态与文化相关的商业业态有机结合,营造一个高雅精致的文化殿堂、休闲娱乐的文化场馆、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功能、一站式”的文化商业MALL,力求打造一个国内一流、具有国际风范的文化综合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