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书城营业楼

2014-08-13 13:5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位于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总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7亿元,是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文化工程项目,定位为山东省首家新业态综效性文化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成为文化山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文化地标。

  

山东书城营业楼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位于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总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7亿元,是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文化工程项目,定位为山东省首家新业态综效性文化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成为“文化山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文化地标。

  书城营业楼部分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业态有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新型书店、新媒体互动、艺术展演、商务办公、休闲简餐、精品购物、运动健身、新型影院等。在运营上以图书为主业,以文化为核心,将图书业态与文化相关的商业业态有机结合,营造一个高雅精致的文化殿堂、休闲娱乐的文化场馆、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功能、一站式”的文化商业MALL,力求打造一个国内一流、具有国际风范的文化综合体。

  项目已于2013年12月主体封顶,拟2015年3月份正式运营。为进一步体现项目特质,打造项目品牌形象,提升项目影响力和美誉度,山东出版集团已拟委托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营业楼部分的室内设计,同时诚邀国际一线品牌加盟,共同建设一个文化地标性建筑和品牌,向全省乃至全国成功复制。

  

  项目地理位置

  项目位于济南交通大动脉经十路与胜利大街交汇处,北依经九路,东临民生大街。

  项目东南方朝向泉城公园、千佛山,紧邻山东省体育中心-英雄山休闲文化商业街区,周边分布中国移动公司、山东广电中心、山东出版集团等高级办公区。

  项目区位位置极佳,交通便利,具备优越的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优势。

  项目概况

  山东书城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64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概算投资额约7.7亿元,预计2014年建成投入使用。

  山东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为酒店、会议中心、商业区、写字楼四部分。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共9万平方米,地下3层建筑面积共4.1万平方米。停车位共计约900辆(含机械停车)。具体规划设计情况为:

  1.酒店(24层):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2.会议中心(6层):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3.商业区(6层):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4.写字楼(6层):建筑面积0.8万平方米。

  商业形态

  山东书城定位于高端文化休闲娱乐场所,将被打造成具有泉城特色的文化地标建筑,建成后的山东书城具有实体书店、酒店、写字楼、商业卖场、艺术展览等商业形态,具备商业、办公、文化休闲娱乐功能。

  书城招商热线:0531-82092966 13905312917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