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习福彩反腐倡廉暨年中分析会议精神

2014-08-06 16:0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8月1日,德州福彩中心全体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福彩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福彩系统反腐倡廉暨年中分析会议精神。

    81日,德州福彩中心全体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福彩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福彩系统反腐倡廉暨年中分析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省民政厅周云平副厅长会议讲话、冯建国副巡视员在全省福彩系统反腐倡廉暨年中分析会议的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全省福彩系统反腐倡廉暨年中分析会议交流材料汇编》。 

    德州福彩中心主任贾学勇,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全省福彩系统反腐倡廉暨年中分析会议的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会议内容,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反腐倡廉和行风建设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福彩安全运行、健康发展的运行机制,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全面打造阳光福彩,提升福彩公信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强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使命感,提升法律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把这次会议精神深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落实全省福彩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为社会福利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