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彩友搭乘派奖“末班车”喜领38万大奖

2014-09-30 14:25:00来源:山东福彩 作者:
分享到:

9月9日是个好日子,不少新人扎堆办婚宴,而淄博的王先生在这天也收获了人生中的一份大礼——“中福在线”38万元大奖。

  99日是个好日子,不少新人扎堆办婚宴,而淄博的王先生在这天也收获了人生中的一份大礼——“中福在线”38万元大奖。 

  

 

  王先生是中福在线的老彩友,经常到周村新建路销售厅购彩娱乐。9月9日,吃过午饭无事可做的他来到销售厅,充值200元,选定5号终端机,准备玩一会最喜爱的“连环夺宝”游戏。他以单线200分,全选5线的方式,一路过关斩将,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体验。大约玩到1300,当该局游戏顺利进入第二关,一掌拍下,只见屏幕上齐哗哗的一片祖母绿宝石很是“夺目”。看到这一盛况,王先生马上意识到拿下了大奖分,赶紧数数,20个,还未等他再做出进一步反映时,画面随即一转弹出“恭喜中得累积奖25万元”字样。幸运突降而至,王先生成为众人羡慕的“幸运儿”。 

  更为可喜的是,由于2.8亿元派奖奖金仍有结余,按照规定派奖活动顺延,而当期派奖后,王先生额外获得了13万余元的追加奖金。“真是没想到,能中得25万元的大奖就已经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了,何曾想在派奖顺延的最后时刻竟幸运搭乘上派奖的‘末班车’,揽回这么一个大奖,幸运至极啊!”虽说王先生这次共揽获38万元的大奖,较之前淄博中出的350万元超值大奖略显逊色,但他表示已经很开心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