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服务显真情 无锡福彩志愿精神展风采

2014-04-28 14:45来源:山东福彩
分享到:

“大妈,我给您撑伞,您放心理发。”无锡“福彩?爱基金”志愿者胡老师为正在理发的社区大妈撑起了爱心伞。这是一场冒雨进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4月11日傍晚,大箕山社区不少居民早早地用完了晚餐,来到了社区广场欢迎“福彩?爱基金”志愿服务团队的到来。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小雨,当居民们都在热议志愿服务是否能正常开展时,“福彩?爱基金”志愿者团队已撑起帐篷,摆放桌椅,铺开工具箱,拿出剪发工具、医疗设备等,向社区居民们提供便民服务。居民黄老伯说。“你们是真心为老百姓服务的,我们很感动啊”,刚理了发的黄老伯边说边走向健康义诊处。

    “大妈,我给您撑伞,您放心理发。”无锡“福彩?爱基金”志愿者胡老师为正在理发的社区大妈撑起了爱心伞。这是一场冒雨进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411日傍晚,大箕山社区不少居民早早地用完了晚餐,来到了社区广场欢迎“福彩?爱基金”志愿服务团队的到来。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小雨,当居民们都在热议志愿服务是否能正常开展时,“福彩?爱基金”志愿者团队已撑起帐篷,摆放桌椅,铺开工具箱,拿出剪发工具、医疗设备等,向社区居民们提供便民服务。居民黄老伯说。“你们是真心为老百姓服务的,我们很感动啊”,刚理了发的黄老伯边说边走向健康义诊处。

    无锡“福彩?爱基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从金太湖广场到太湖花园社区,从警营部队到地铁工地,从崇安寺广场到锡惠公园,近200个大大小小的社区、广场、特殊场地,无不出现“福彩?爱基金”志愿服务团队的身影。“福彩?爱基金”高举“关爱自然、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文明旗帜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公益大旗,发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为社区百姓们提供免费理发、免费修理家电、免费磨刀、免费擦鞋等便民服务,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咨询类服务,更有特色服务刮痧推拿、检疫检测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