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智残家庭困难无锡福彩萤火传递送温暖

2014-04-30 15:57来源:山东福彩
分享到:

李悦今年12岁,先天智力上有缺陷,在滨湖区培智康复学校上学。母亲也智力残疾四级,父亲断断续续地打些零工,生活过得十分艰难。夫妻俩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能够学门手艺,自力更生。

    李悦今年12岁,先天智力上有缺陷,在滨湖区培智康复学校上学。母亲也智力残疾四级,父亲断断续续地打些零工,生活过得十分艰难。夫妻俩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能够学门手艺,自力更生。4月21日,福彩·萤火传递爱心大使32020503福彩投注站销售员蔡国春来到李悦家中,送去3000元助学金,希望能给李悦一些帮助。

    李悦和父母三人现暂住在外婆李如宝家中。父亲断断续续地在做些零活,收入很不稳定。最近在饭店打杂,由于操劳大腿发肿而不得不放弃这份工作。母亲由于智残四级,无法找到工作谋生。全家人仅靠外婆每个月2100元的退休工资生活,十分艰苦。

    李悦刚出生时,全家人都没有发觉她有什么异常。等到了上学的年纪,大家才发现小悦记忆力、理解力不行,完全跟不上同龄孩子的发展。虽然智力上有残疾,但家人 仍坚持让小悦在培智学校读书。小悦每天由父亲送去上学,小悦不爱说话,但很爱学习。别人一下子能记住的东西,她要花上比别人多倍的功夫。

4月21日,福彩·萤火传递爱心大使蔡国春来到金城新村小悦的家中,给她送去3000元助学金,希望她能不断努力,不放弃,活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无锡福彩?萤火传递主要是针对大中小学生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凡在无锡本市处于低保或低保边缘的家庭贫困学生;突发事故、突发疾病等意外情况下遇到困难的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学科成绩优异的学生;孤儿、单亲、病残等特殊学生均可申请无锡福彩?萤火传递助学款;同时,我们也将通过这个爱心小窗口将爱心传递,让获得福彩?萤火传递助学款的学生得到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渠道的帮助。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