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欧洲杯 相约累积奖 无限快乐尽在济南中福在线

2016-06-30 09:26:00来源:济南福彩作者:鲍玓

  激情欧洲杯,相约累积奖!济南中福在线似乎成为了济南彩友休闲纳凉的一个绝好去处。以即将过去的这个六月为例,大家在欣赏精彩的欧洲杯之时,顺便在6天之内拿下三个全国累积奖,这一两全齐美的态势让众多彩友表示:无限快乐尽在济南中福在线!

  自6月11日起,济南中福在线开启“狂欢欧洲杯”模式,走进各销售厅,欧洲杯的气氛异常浓厚,颜色鲜亮的主题工装,以各球队队服为主色调的装饰,给人焕然一新的非凡感觉。精彩的欧洲杯小组赛已经让众多彩友尝到了甜头,50元的试玩卡层出不穷般使彩友们拿到了手软。然而好戏才刚刚开始,随着小组赛的结束,更加紧张刺激的淘汰赛拉开帷幕,这可以给彩友们带来更多的实惠。根据规定,在淘汰赛期间,已经在小组赛中淘汰的销售厅可重新选择一次晋级的未被选择的球队,每支球队只要获胜,这支球队代表的销售厅可在该厅彩友单次投注中得10万点(含)以上就可获得100元中福在线试玩卡,先中先得,送完为止。由于泉城各中福在线销售厅大多选择的是豪门球队,因此相对来说送出试玩卡的机率也就越高。淘汰赛前两天的赛程就印证了这一点,葡萄牙、德国、法国、比利时等纷纷获胜,就连第一次进入欧洲杯正赛的威尔士也没掉链子,泉城各中福在线销售厅又一次被欧洲杯所带来的风暴席卷。

  不仅如此,彩友们在感受欧洲杯的精彩之时,面对累积奖的诱惑也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六天之内就获得了三个全国累积奖。6月18日,好运首先出现在趵北路销售厅,该厅彩友以中得红宝石的方式赢得全国累积奖,奖金25万元;仅仅两天过后,久未中出累积奖的经六路厅厚积薄发,彩友又是在红宝石中体验到了幸运,满额累积奖25万元再次花落泉城;又过三天时间,趵北路又一次与幸运结缘。济南中福在线六天三中累积奖的神奇必将再次书写一段佳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