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 看人家是怎么造就的!

2016-06-30 09:42:00来源:潍坊福彩作者:

  有句古话叫做“好事成双”,自古以来好事总是成双出现,这不,近日潍坊市福彩中心迎来了一位好事成双的大奖得主。小张(化姓)结婚不久又喜中“向阳花”头奖3万元。“向阳花”作为福彩刮刮乐的一种,凭借好听的名字,在潍坊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彩友的亲赖。

  小张是一位90后的男生,就在几天前,他刚刚完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完成了婚礼。近几日在家没事,小张突然想玩一下福彩刮刮乐,便到家附近的37078335站点购买了5张“向阳花”,没想到竟刮出了3万大奖。

  “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特别想买刮刮乐,那种想买的欲望特别强烈,正好我媳妇要去超市东西,我便也跟着下楼去买刮刮乐,没想到竟然刮中了大奖。我以前看新闻,时常看到有的中奖者说中奖前有灵感突现,我就老在想,我什么时候能有点灵感呢,没有想到这次灵感真的来了,大奖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小张笑着说道。

  小张表示,妻子知道自己中奖后,她也很高兴,直夸他的好运气是沾了新婚的喜气。至于奖金的用途,小张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要和媳妇商量后,再做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