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枣庄福彩走进孟良崮 接受红色教育

2016-07-05 09:15:00来源:枣庄福彩作者:韩雷

  为落实市民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丰富学习教育形式,6月30日,枣庄市福彩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两学一做”红色传统教育,通过实地观摩和倾听讲解辅导,开展现场教学。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沙盘演示、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大家深切缅怀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英雄孟良崮》教育影片。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他们的思想觉悟,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践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