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福送健康返奖火爆 多位彩友双喜临门

2016-09-07 09:52:00来源:济南福彩作者:于岚

  “拍照,20万。”“5万,拍照。”在济南中福在线销售厅,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彩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啥?为什么?因为济南中福在线正在回馈彩友,送健康好礼呢!

  从9月2日开始,济南中福在线拉开了“中福感恩有你,健康伴你同行”擂台赛的帷幕,各个厅的彩友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争取在180辆自行车中赢得一辆。活动第一天,位列趵北路销售厅榜单第一名的彩友邵先生以上榜17次的绝对优势率先赢得了该厅的第一辆自行车。文化东路的张先生以5注200点投注连环夺宝游戏,在第三关以15颗蓝宝石中得5万元奖金,位列当天全市单张退卡金额首位。

  活动开始三天,各厅第一名的上榜次数每天都有十几次之多,文化东路的马先生也在三天中以上榜13次和10次的好成绩领走了两辆自行车。马先生感叹:“不搞活动还看不出,原来中福在线的返奖这么好,以前也没算过一天能出几次高分,这一统计可真不少。”

  旅游路的朱先生更是在全市擂台赛中一人独占两席,分别以单张退卡金额3万余元和2万余元获得了第一天和第三天的健康好礼。朱先生在活动开始第一天就中出16个蓝宝石,幸运的排在全市单张退卡排行榜的第二位,当他在第三天再次中出200万点的时候,在场的彩友都震惊了:“我滴个乖乖,运气太好了,前天刚中了800万点,今天又一个200万点,又可以领一辆自行车了。”

  幸运的不止这两位,9月3日,章丘彩友在福康路销售厅以上榜13次的优势排名第一,紧接着又以全市单张退卡金额第三名的成绩成功赢得了当天的第二辆自行车,可谓双喜临门。

  正如彩友所说,不搞活动看不出返奖有多好,平时彩友们闷头玩游戏,一不小心大分画面就拍过去了。自从活动开始,大家只要看到高分就赶紧喊工作人员拍照,生怕错过赢自行车的机会,一时间大厅充满了竞技、娱乐、互动的元素。据统计,仅三天时间全市共中出5万点及以上的分数2000余个,百万大分十余个,累积奖一个,如此高的返奖让彩友大开眼界。活动刚刚开始,还有百余辆自行车等你拿,快来济南中福在线打擂台,中大奖,赢好礼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