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福彩爱心救助重病老人

2016-09-01 10:30:00来源:东营福彩作者:

  王保秀老人,今年七十一岁,是东营市利津县利津街道韩大庄村人,二年前的一天突感浑身关节疼痛难忍,家人急送其到医院,经全面检查后诊断为败血病,犹如晴天霹雳般给这个原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以沉重打击,两年来为给老娘看病,其两个儿子已累计花费十五六万元,老人每天都要靠中西药来维持她虚弱的身体,每月药费就要花费近三千元。

  老人的两个孩子都是地地道道的本分的庄户人,依靠种地和给人打零工来维持偌大的家庭的开支和基本生活,弟兄俩为给老娘看病治疗,有时孩子们的学费,生活费都难以凑齐,想去打零工又离不开身。

  东营市福彩中心了解到这个家庭的真实困难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王保秀老人家中,为她送来3000元爱心救助金,帮助她解决生活的困难。阳光福彩,东营福彩把彩友们的爱心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手中,让阳光洒满油城大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