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学院举办中层干部研讨班

2014-06-10 09:3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分享到:

2014年2月17日至2月21日山东凯文职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中层以上干部研讨班,学习研讨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的主要精神及学院的发展问题。

    2014年2月17日至2月21日山东凯文职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中层以上干部研讨班,学习研讨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的主要精神及学院的发展问题。
  吴梦军院长在开班典礼上的讲话中指出,我们举办研讨班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的主要精神;二是研讨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问题。
  在研讨班上,学院领导与中层干部学习研讨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一系列问题: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和办学体制改革、促进就业创业建立新体制机制等问题;学习研讨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鲁政发[2012]49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鲁政发[2012]49号文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3]126号文件;邀请原省政协王志民副主席作了关于《齐鲁文化精神与校园建设》的报告;吴梦军院长作了对美国高校考察情况的报告。通过学习研讨,使中层以上干部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主要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了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改革创新意识。对齐鲁文化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地位,以及齐鲁文化对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作用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聆听访美考察报告,使大家了解到了美国先进的办学理念。
  研讨班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就如何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精神,如何做好学院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他们研讨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以及2014年工作要点等问题。通过研讨,使中层以上干部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这期研讨班,提高了该院中层以上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统一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学院完成今年的发展目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