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到凯文学院调研大学生就业

2014-06-12 14:2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二支部党员一行25人,在致公党山东省委组宣部处长叶双池、 省直二支部主委苟延农的带领下,到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暨就业风险防范”调研活动。

     

  大众网济南6月10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6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二支部党员一行25人,在致公党山东省委组宣部处长叶双池、 省直二支部主委苟延农的带领下,到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暨就业风险防范”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采取了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的方法。来宾们实地考察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实习就业基地之后,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凯文学院院长吴梦军教授和就业指导办公室宿立优主任汇报了学院发展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然后,来宾们与学院领导、教师就大学生就业工作遇到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二支部苟延农主委在座谈讲话时说: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我们认为凯文学院的就业工作值得肯定:一是领导重视,实施了一把手抓就业;二是管理机构、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得好;三是做到人员、场地、经费到位;四是实施了以就业为导向的育人工程;五是实施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程。通过这次调研,为我们进行“大学生就业暨就业风险防范”课题研究提供了素材和依据。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组宣部处长叶双池在座谈讲话时说: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我们认为凯文学院就业工作抓得很好,学院发展很快,这次调研收获很大。我们要以凯文的经验为依据,深入开展好“大学生就业暨就业风险防范”的研究,为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充分发挥致公党的参政议政作用。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网友评论